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亚泰永安堂药业开展“美丽长春、健康你我”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要求,以建设美丽中国为目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2019617日,亚泰永安堂药业与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合作,在企业生产车间大厅开展了“美丽长春,健康你我”宣传教育培训活动。企业全员参加了本次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教育培训活动旨在培养广大职工环境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培训会上,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专业教师,围绕环境健康、低碳环保、垃圾分类与资源再利用、慢性病预防、食品安全、紧急救护知识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环保专业知识,提升了企业安全环保的管理水平,为企业安全环保管理工作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