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消防常识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 —亚泰饭店季度安全防火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号:【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不断提高亚泰饭店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8月28日下午,由专业的消防人员为我们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教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故事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故事以及近期发生的一些大小火灾故事的实例视频,触目惊心的画面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巧,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及应急疏散的方法和原则。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增强了个人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