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以培训促提高、以比拼促活力—亚泰热力多层次开展员工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号:【

    亚泰热力2019年初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机构改革和人员优化,共有98名管理人员充实到一线生产队伍,为使新转岗人员尽快掌握岗位技能、适应新岗位工作要求,着力构建一支“求上进、有活力、能打仗”的基层员工队伍,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多层次的员工技能培训。

    在此次员工转岗优化中,有71人转岗到技工岗位,技工转岗专项培训以内训形式开展,共计45课时,由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及首席技师进行授课及考核,经过培训及考核,新转岗人员技能水平能够达到本岗位技能要求。

焊工专项技能培训以校企联办形式进行,共52人参加,由长春工程学院资深讲师亲自授课,此次培训提高了现有技能水平,其中有10人已具备高压焊工技能水平,优秀学员也得到技工学校的高度,通过培训及考核,所有参训人员均达到岗位要求,其中1人确定为企业年度首席技师。

    水暖工专项技能培训以技能比拼形式开展,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实际操作的比拼,各分公司参训人员团结一心、充满激情的投入到比拼过程中,展现了熟练的实操技术,比拼者的热情之高超过往届,并通过此次培训,新一年度的首席技师人选也脱颖而出。

    同时,公司今年新增设“用户调度服务中心”, 10名客服人员转入新岗位。公司围绕业务技能、礼仪知识、来电接听技巧、生产运行知识、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授课及实战模拟演练,通过20课时的培训,客服人员都已满足岗位要求。

    截至2019年9月下旬,亚泰地产热力公司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共累计241课时,454人次参加。通过技能培训,员工队伍的活力进一步增强,“学技术、学本领”的风气也已形成,员工整体技术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基本实现一岗多能,减员增效、降低人工成本的目的。在此次培训中,所推出的首席技师成为员工学习的榜样,首席技师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局面,不但提升企业队伍整体素质、弘扬员工正能量,也为本年度优质供热提供有力保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