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亚泰龙鑫组织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01-01    字号:【

  岁末年初,为加强企业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企业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91231日,卫民安消防安全培训机构在龙鑫二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培训会上,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通过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并作了详细笔记。

  本场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企业职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