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开展保安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号:【

  3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安保能力,巩固企业保安人员组织纪律性,提升企业消防反应速度与处理能力,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物业部组织开展保安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队列训练与规章制度培训,由保安队长对涉及的业务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此提高保安人员业务水平,并重申了劳动纪律,端正员工工作态度,提醒保安在疫情期间更要加强巡逻与各项管控。  

 

 培训第二部分为消防培训,由保安队长向全体保安人员讲解企业火灾报警控制器的组成、作用、各部件及按钮的功能,并对部门员工逐个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与考核。  

 

 防疫不容忽视,工作不能懈怠。疫情期间,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将更加注重员工素质的提升与能力的培养,保障消费者、商户与企业的安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