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亚泰建材龙潭公司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复工消防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号:【

      

  31015,按照吉林市龙潭区消防大队的安排和要求,结合企业当前复工及防控疫情的实际,亚泰建材龙潭公司利用中国消防官方微博开展复工复产消防安全直播之际,组织员工收看网络平台直播,对员工进行了复工安全消防教育。相关管理人员及一线生产骨干共计25人收看了这次网络直播,进行了相关安全消防知识学习,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