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安全在我心,消防我先行--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安全生产月之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号:【

  安全生产月绝对不是一个仪式、一场活动,安全生产也不是“一阵风”,是通过集中性的教育和整治,在员工心里厚植安全意识,真正让安全生产严在日常、落到实处。202064日下午,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培训。 

 

  火是美丽的,使人们看到光亮;火是善良的,在冬日里给人们带来温暖;火是无私的,给人们带来美味的熟食。但是,火又是残酷的,它使多少雄伟的建筑倒下变成废墟,夺走了多少人的生命! 

 

  公司为了让员工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员工都树立起消防意识,掌握好消防知识,并具备自救的能力。特意聘请哈尔滨市消防宣传科徐超主任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重点对火灾事故的发生、正确的逃生方法、如何使用消防器材进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使员工在思想上时刻牢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树立起消防安全的意识,敬畏生命,不抱侥幸心理,保障生命安全。 

 

  火,是人们生活里一天也离不开的东西,假如没有了火,人类不知将会怎样?火,让人们在黑夜里有了光明,寒冬有了温暖。通过一个个血淋淋的视频,让我们心中不禁一颤,有多少人因为火灾而失去宝贵的生命;有多少个家庭产生了巨大的伤痛;有多少财富顷刻间化为了灰烬。人们常说“水火无情”,火灾----一个可怕的词语,为消除火灾隐患,所以每一个人都要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学会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是每位员工都要应会的事情。会议上消防宣传科主任对如何使用消防器材进行讲解,对员工手把手教学,让每一位员工都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在危险来临之时,能临危不惧,保护自己、保护家园。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生命只有一次,因此,我们要正确的对待身边的安全,梳理“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危险常伴于你身边,一旦你稍不留神,就可能夺走你那宝贵的生命。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把安全常记心中,重视安全,防范于未然。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