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亚泰图们水泥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6    字号:【

6月5日,亚泰图们水泥公司举办了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图们市人社局局长金哲、市人社局副局长许刚哲、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良、副总经理李忠、亚泰建材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永健、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金文哲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科金莲善、陆威,以及图们市广播电视总台的媒体记者朋友

 

 

疫情影响,本次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亚泰图们水泥公司。人社局领导、及12名企业学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亚泰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亚泰图们水泥公司总经理张振良、亚泰建材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永健等领导,分别在长春亚泰集团总部和亚泰明城水泥公司视频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加快技能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技能水平,经过近四个月的精心筹备,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确定首批40名员工参加新型学徒制培训。今天的开班仪式,也标致着亚泰图们水泥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通过今天的开班仪式,我们深深感受到市人社局领导、集团公司领导对本次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政府和企业全力做好员工队伍培训,提升员工整体技能水平和职业素质的迫切心情。我们将在市人社帮助和指导下,严格执行培训教学计划,克服疫情影响,克服工学矛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为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技能、多面手、全岗通的员工队伍打坚实基础。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