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深耕细作打基础、踔厉奋发创未来—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开展装配式建筑知识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号:【

  为继续深化企业各支队伍建设,提升技术人员专业水平,满足装配式建筑行业快速发展对企业专业人才的能力要求,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在组织构件技术人员学习《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标准》、《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及15G系列装配式建筑相关图集等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请亚泰沈阳预制公司专家刘志世经理对企业构件专业技术人员和营销、财务等相关人员分重点、分层次进项专项培训,夯实基础、深耕细作,为生产经营提供专业保障。 

623日上午,构件生产及技术人员在车间参加培训,刘经理结合现有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和企业实际生产及质量管理需要,重点讲解装配式建筑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和质量管控内容,对目前生产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指导,提升生产技术人员实际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  

     

  得知刘经理要对车间进行培训,鉴于目前对装配式建筑知识了解不深的实际情况,各专业部门表达了强烈的学习想法,经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永顺协调安排,23日下午,企业生产、营销、财务、物资、人力、综合管理人员如愿参加培训,刘经理根据各专业部门管理需求、以参训的非专业人员能够理解的表述方式、结合各情景带入的形式进行培训讲解,有针对性的介绍了装配式建筑的发展、优势、区域政策要求、产品类型、简单工艺流程、成本控制等内容,并且带入营销人员客户开发和产品介绍谈判情景,加深参训人员理解。参训人员通过现场记录、知识要点拍照和视频录像的形式积极学习相关知识内容。        

   

  讲解结束后的现场交流环节,各专业部门就各自关心的项目预算、成本核算、原材料供应、劳务外包费用构成等问题积极向刘经理请教,通过培训学习,各部门人员一方面对装配式建筑的基础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另一方面明确了各自在涉及构件项目业务方面的操作和管理要点,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正视不足,勤学苦练,亚泰哈建材人员将秉承“深耕细作打基础、踔厉奋发创未来”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水平,为全面完成企业2020年度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