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提升销售能力,积累专业知识-哈建材组织开展销售人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号:【

  亚泰集团哈尔滨建材园,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服务客户为目标。为了更好的向哈尔滨地区广大建筑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企业于20201016日,组织开展了销售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讲座。 

 

  销售人员是一个企业的形象代表,销售人员的专业水平直接影响着客户对企业的认可程度,为了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的销售团队,哈建材由营销主管副总牵头,组织企业生产技术骨干对销售人员开展了砂浆产品专业知识培训。培训开始后,首先由阿城站于站长向销售员介绍了市场上预拌砂浆的概念、品种分类及各品种标号的砂浆的适用条件,并介绍了企业产品质量和生产技术的相关优势;之后参与培训的全体销售人员都积极向于站长提出自己在市场开发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自身急需了解的预拌砂浆相关知识,于站长都一一予以详细的解答,让销售人员真正的能够从生产环节入手,对企业产品深入了解,从而为自身的市场开发工作助力。 

 

  通过本次培训,销售人员与生产骨干密切沟通,一方面让销售人员更深入了解到企业产品的各方面优势,真正起到了提升销售人员业务能力的作用;另一方面也使得生产部门能够从销售一线了解到市场需求与客户的反馈,为企业能够更好的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销售团队的建设与销售人员的成长不可能一蹴而就,有了此次培训的成功经验,哈建材将会继续组织更加深入,形式新颖的员工培训,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同时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