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号:【

  为使新员工充分了解所从事酒店的基本情况及文化,明确相关工作程序、标准,帮助其尽快适应酒店环境及新的工作岗位,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于10月21日下午14:00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议讲师由综合管理部人事管理李玉担任,内容涉及企业文化、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应知应会、规章制度及人员薪酬福利等。通过深入浅出的讲授给予了新员工融入企业环境信心,也为即将开展的企业生活奠定了基础。

  

此次培训,使得新员工不仅对酒店规章制度和文化有了初步了解,更是通过培训强化集体感和文化认同感,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酒店工作当中,更好的为酒店服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