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亚泰制药推进河南临床市场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号:【

    根据河南省区业务发展需要,亚泰制药市场部于2020 1119日至21日在河南省郑州及驻马店市相继开展科室会3场,销售人员内部培训2场。旨在提升参一胶囊在临床的认可度、提升一线推广人员的专业水平,扩大参一胶囊的市场占有率、提升销售额。
 

 

    在内训会中,公司总部产品经理对市场一线人员及学术经理储备人员进行了产品知识的系统培训,培训后安排了试讲环节,大家争相试讲。经过一天的培训,不但夯实了产品基础,更增加了一线销售人员对参一胶囊的信心。

 

 

  

    科室会主要参加单位是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和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会中各位医生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分享自己对参一胶囊的认可及用药心得:参一胶囊一定是我科癌症患者辅助用药的首选。这无疑是对参一胶囊的充分肯定。

    本次培训调动了河南市场整体销售氛围,对销售方面提升有着积极影响。河南省区将在此基础上,夯实基础,砥砺前行,将“参一”之路越拓越广!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