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四季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公司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12月11日下午14:30时,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特邀海南安居防灾减灾宣传中心培训教官对酒店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消防常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安全常识讲解(火灾预防、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技能)等,通过简明扼要的讲解告知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一旦忽视安全隐患,有可能发生灾难事故的严重性。同时列举典型案例,让全体员工重视安全问题,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培训结束后,由物业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考试。通过考试,加强员工消防知识记忆。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在火灾中互救、自救的能力,更为酒店全方位安全管理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