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亚泰东北亚药业加强培训力度,提高员工素质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号:【

  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员工队伍的不断壮大。为了让员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个人技能素质,生产管理部利用口服液车间生产闲暇时间,组织专业部门对口服液车间全体员工进行全方位培训。本次培训涉及了质量管理培训、GMP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安全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

 

 

  培训结束后于2020年12月25日对全体培训员工进行闭卷考核。员工十分重视此次考核,试前认真备考,试间认真答卷。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的专业技能,整个公司充满浓郁的学习氛围。

  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更加重视员工培训,落实员工培训考核,切实发挥培训效果,引领和带动企业员工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发展、提升。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