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精进不休 持之以恒——热烈祝贺2020年度吉林大药房后备店长培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号:【

  2020年12月份吉林大药房最后一批后备店长培训班顺利结业,也为2020年吉林大药房管理梯队培训画上圆满句号。本年度共计培训180人,培训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职业素养,主要开设的课程有拓展训练、店长角色认知、岗位流程规范等;第二部分为实操技能,根据店长岗位所需要具备基本知识与能力,主要开设店长实操课程、高效团队建设、非暴力沟通、财务管理、产品管理、质量管理、营销运营等课程,让后备店长在掌握所需岗位知识外,进一步提升实操技能。 

  

  上图:后备店长毕业合照 

  第一天的室内拓展活动,让大家在团队中找准定位,感悟大的成功是靠团队获得的。 

  

  上图:后备店长在拓展训练中认真听教官布置任务 

  

  上图:后备店长在拓展训练中进行团队活动 

  课程学习中,后备店长每天主动进行两次学习分享,在企业搭建的学习平台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每位后备店长都认真记着学习笔记,所有人的这种用心和努力是对追求知识的渴望,是不断进步的关键。 

  

  上图:后备店长杨凯悦进行学习分享 

  

  上图:后备店长每天学习心得分享 

  在结业考核中,电脑海典系统实操考核使后备店长能快速适应岗位工作,提升工作效率,以更精湛熟练的业务管理门店。 

  

  上图:后备店长结业考核实操训练 

  毕业典礼中,每一位后备店长都精心筹备了文艺表演,即表达对企业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也怀揣着对未来工作的期许。 

  

  上图:后备店长结业典礼才艺展示 

  

  上图:后备店长结业典礼才艺展示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企业攻坚克难采用线上及线下开班的培训方式,为提升店长职业素养、加强实操训练为突破点,使后备店长能快速适应本岗位工作,并以激情饱满的心态开启新的征程,展望2021年希望大家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企业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