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低碳经济

[2017.10.25-26洛阳]2017第五届中国水泥节能环保技术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字号:【

  

 

  

    今年3月工信部、发改委等16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的指导意见》,强调通过节能、环保、质量、安全等各方面政策法规推动落后产能淘汰。此外,水泥工业排污许可证的核发也在今年,将根据企业污染物排放日峰值和总量来控制产能发挥,必须引起业内重视。加之,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内“2+26”城市正逐步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水泥企业的节能环保压力越来越重。  

  由中国水泥网主办的“中国水泥节能环保技术交流大会”携手海螺、中联等行业内领军企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对提升水泥行业节能减排水平、加速行业绿色低碳转型等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应对行业新的节能环保形势,本网将于10月25-26日于河南洛阳召开“2017第五届中国水泥节能环保技术交流大会”。会议以“零电耗 零污染 淘金千亿危废市场”为主题,邀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专家以及水泥企业、科研院所、水泥服务商等,就环保如何去产能以及水泥节能环保技术发展、装备研发应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届峰会还将组织实地参观新安中联万基水泥有限公司蒸汽驱动技术应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