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低碳经济

【转载】环保部开展一个月专项巡查!严查整改!覆盖全国!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号:【

  201710月31日上午,环境保护部举行10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近期环保部重点工作进展有关情况,北京市环保局局长方力,天津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河北省环保厅厅长高建民分别介绍京津冀三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巡视员刘友宾主持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友宾介绍了环境保护部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情况,其中指出:从10月25日起,环保部联合六部门正在开展专项行动巡查工作,从相关部门抽调近200人,分10个巡查组,对31个省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查。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查处整改不到位的市县政府、地方管理部门,我们将进行公开约谈或专项督察,严肃追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环保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