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爱的陪伴”

发布时间:2017-05-31    字号:【

  为传承和发扬吉林大药房关爱百姓、服务社会的企业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7526日,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白城分队,进白城东郊市场养老院,开展爱的陪伴”公益活动,为养老院里面的老人送去亲人般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爱在身边 

  知道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特别开心,排队等待检测血压、血糖,耐心的听志愿者讲解日常疾病预防知识、饮食起居的注意事项。对行走不方便、生病卧床的老人,志愿者们亲切的走到身边、床前,不忽视每一位渴望健康的长辈。 

  

  志愿者检测活动现场 

  

  志愿者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检测 

  

   志愿者扶老人行走                        志愿者为老人递水果 

  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香蕉、西瓜等水果,当把西瓜递给老人的时候,一个阿姨说“你们来看我们,心里比西瓜都甜”,那一刻,志愿者的心里暖暖的、酸酸的,作为年轻的一代人,对身边的这些老年人、甚至自己的亲人都关心的太少了。 

    

  

  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每个人都有老去的时候,关爱他们就是关爱自己。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将继续把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传承,我们会一直用最真诚,最直接的方式奉献爱心,关爱老人,让他们不再孤单,有爱陪伴!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