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吉林大药房 会员“途”健康

发布时间:2017-06-05    字号:【

  2017年6月3日,吉林大药房第四届会员徒步节在长春市南湖公园正式启动。活动以会员“途”健康为主题,天津天士力全程赞助,回馈吉林大药房忠实顾客,传递大健康理念,增进企业与顾客情谊,提高顾客满意度。 

  

  吉林大药房会员健康徒步集合完毕 

  阳光明媚的上午,每一位会员顾客都洋溢着笑脸,企业副总经理房云女士、天津天士力吉林省经理贾银平女士现场致辞,向企业忠实会员致敬,对于现场招募会员顾客表示欢迎,并面向社会保证吉林大药房将持续为广大顾客提供便民、惠民服务,得到会员顾客及南湖游客一致好评。 

  

 吉林大药房副总经理房云女士致辞        天津天士力吉林省经理贾银平女士致辞  

  6月3日上午8:30吉林大药房会员在南湖公园纪念碑集合完毕,开始进行徒步活动,一路上欢歌笑语,放松疲惫的身心,感受大自然赐予鸟语花香,很多公园内的群众听说是吉林大药房会员徒步活动,纷纷拿出包中的会员卡说:“我也是吉林大药房的会员,可以参加吗?”通过60分钟的徒步活动,会员队伍再一次壮大。 

吉林大药房的会员徒步进行中 

 

 

   

  吉林大药房的会员徒步进行中 

  经过沿途两个补给站,全体会员到达终点,进行互动娱乐,为忙碌的生活留下灿烂的笑脸。很多小朋友同样是吉林大药房的忠实会员,对于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并现场献艺,为徒步活动增添色彩 

  

  现场趣味问答                            会员宝宝精彩献艺 

  心有灵犀,你比划我来猜”环节,笑声连连,爷爷奶奶们笑出了眼泪,开心的说:“这活动你们大药房做得真好,和大家在一起,我都感觉自己年轻了。” 

 

心有灵犀——笑声连连                       心有灵犀——三头六臂 

  次会员徒步活动传播了企业文化,全面体现了我们的服务宗旨----便民、利民、为民。未来企业将从更多方面完善各种利民活动和公益事业,提升与顾客鱼水之情,用真心守护健康,用服务传递温暖。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