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大水无情,人间有爱

发布时间:2017-07-16    字号:【

  2017年7月13日晚,吉林省普降大暴雨,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并引发特大洪水灾害。大水无情,永吉县成为受灾最严重地区,多个企业及个体商业户受损严重,部分群众被困。 

  

洪灾之后县城的狼藉景象 

  

  吉林大药房锦绣乾城连锁店损失严重 

  发生洪水灾害后,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以企业总经理冯伟杰为首的班子、中层等各级领导心系灾区,自发组建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在7月15日永吉道路未完全畅通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奔赴灾区---永吉县,亲自慰问企业员工及家属。 

  

  

  企业领导慰问员工及其家属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淤泥遍布,杂乱狼藉的景象;面对涕泪交加,渴望援助的人们,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不顾企业自身损失,第一时间筹备矿泉水、方便面、消毒用品等应急物资赶往救灾前线,将物资统一安置在永吉县检察院。为了帮助受灾的父老乡亲,为了做好受灾后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为了尽快重建家园,吉林大药房愿尽一己之力。        

  

  

  物资捐献现场 

  物资捐赠过程中,冯总接受了吉林市经济广播电台采访,并表示吉林大药房多年来一直致力公益事业,每年坚持百场公益活动。永吉洪灾后,第一时间得知救灾物资可以运输时,立即组织相应救灾应急物资赶赴现场,力所能及为灾区居民的衣食住行贡献一份力量。 

  

  冯总接受采访 

  这场洪灾中,吉林大药房是一个受损企业,同时企业又心系灾区,尽一份微薄之力。企业还会重点在灾区消杀、人民安全用药等方面尽一份责任和义务。 

  吉林大药房可爱的一线员工信心满满,相信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吉林大药房的公益精神时刻鼓励大家接受大自然的挑战,用爱火点燃生命希望。让我们共同携手,重建美好家园!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