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吉林大药房2017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六十七)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帮助青少年更好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道德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社会的综合素质,一场主题为“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大型体验式亲子活动在延边州体育馆隆重举行。吉林大药房作为医疗服务组同延吉市第四高级中学二年级的师生家长延吉市教育局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义工,欢聚在一起,共同参与了次体验式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让老师、学生和家长组建团队,通过游戏、练习和分享相互学习与领悟。所有参会人员逐渐放下身份,全然投入,真正在活动中体验到各自角色在团队中的重要性,学习如何去接纳、关心、和信任别人,学习如何让自己更自信,学习如何让自己敢于担当 

     

  现场互动环节 

  作为吉林大药房很荣幸参与其中,教育局说:“孩子们活动时难免会有磕磕碰碰,抓教育的同时,也要为孩子们的健康着想,吉林大药房是百姓的放心药店有你们在便多了一份保障 

  

  吉公益蓝马甲爱心志愿者团队 

  所有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全身心投入到和孩子们互动,和他们打成一片,看到一个个脸上天使般的笑容,内心别提有多温暖。当被孩子或家长问到用药知识时,我们能为他们解惑,更是感觉棒棒的。 

   

  自愿者服务中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能够为训练场上的明日之星服务,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是志愿者的荣幸,吉林大药房坚持传承雷锋精神,服务百姓健康。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