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百善孝为先,敬老暖重阳”——吉林大药房2017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八十二)

发布时间:2017-10-25    字号:【

  “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倡导孝亲敬老的美好风尚。10月25日,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冯伟杰来到长春市自由大路社区,在赵斌兵书记的陪同下探望困难户周凤珍老人和87岁退伍老兵朱少胜老先生,以表达人大代表的敬老之情。 

  周凤珍老人已年近七十,经济收入不能自给自足的情况下,曾收养两名智力低下儿童,其好人事迹得到政府部门的关注。重阳节即将来临,冯伟杰总经理特带来米、油为周凤珍老人生活提供保障,并给予现金资助,表达关爱之情。 

  

吉林大药房冯伟杰总经理慰问周凤珍老人 

  退伍老兵朱少胜今年已87岁高龄,依然体格硬朗、军气十足,曾参加过中国人民解放战争,为祖国安宁和国家发展立下汗马功劳,抗战英雄的英勇无畏精神对后一代人有着深远影响。冯伟杰总经理送去足浴理疗按摩器和健康茶饮,以表敬爱之礼。 

    

  

  

冯总与朱少胜老先生交流 

  吉林大药房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持续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敬老、养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扬传递,有力推动社会养老机制的完善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