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吉林大药房慢病公益健康讲堂——吉大一院内分泌科专家走进绿园区万福街连锁店

发布时间:2017-10-26    字号:【

  10月24日吉林大药房会员管理中心携手吉大一院内分泌科专家走进吉林大药房绿园区万福街连锁店,开展2017年的第十四场慢病公益健康讲堂,40余名会员朋友们参加此次活动。吉大一院内分泌专家高影教授为会员朋友们进行糖尿病健康知识宣讲,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吉大一院内分泌专家高影教授现场讲解糖尿病健康知识 

 

    吉林大药房会员管理中心刘晓丹经理亲临讲堂现场,为会员们讲解会员章程及权益,使会员朋友们清楚了解成为会员的各项优惠。同时,大家通过与内分泌专家近距离交流,加深了糖尿病的认知,学会了糖尿病并发症的预防保健知识。 

 

       吉林大药房会员管理中心刘晓丹经理现场讲解会员章程及会员权益 

 

   现场为会员进行健康食品体验及健康检测并建立健康档案 

 

  

                                  

为会员准备的精美礼品 

 

    吉林大药房慢病专员为到场会员进行健康检测,评估健康水平;建立健康档案,制定健康预案,对会员健康状况进行后期跟踪服务。此次公益健康讲堂得到会员朋友们的一致好评,称赞吉林大药房是百姓身边的健康管家。 

   吉林大药房持续开展专家讲堂活动,帮助现代人摆脱亚健康、预防慢性病、享受高品质的健康人生。在服务百姓健康的路上吉林大药房将不断努力前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