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关爱老人、共度佳节”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公益活动——吉林大药房2017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八十六)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号:【

  为传承尊老幼精神,发扬仁爱孝悌美德,1027日,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双阳分队、朝阳二区分队分别走进可欣敬老院、馨阳老年护理院年迈老人打扫卫生、剪指甲,为其免费检测血压、血糖志愿者们还自带食材,与老人一起包饺子,共度重阳。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边包饺子,边与老人讲健康、话家常,讲着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听老人讲曾经的快乐和坎坷经历。每一位老人身上都藏着许多故事,每一条皱纹都是风霜和阅历的年轮,他们用坚实的臂膀和无微不至的关心为儿女们撑起一片蓝天。当他们老了,走不动了,坚强了一辈子的他们更需要我们的爱与关怀。 

  

  志愿者和老人一起包饺子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吉林大药房一直致力公益事业,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支持和帮助,愿天下老人老有所依,愿所有子女孝悌力田,希望我们的公益热情感染更多人加入爱心公益行动,让社会的弱势群体感受更多关爱,把爱进行到底!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