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吉林大药房健康快车社区公益行 ——吉林大药房2017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八十八)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号:【

  11月7日,长春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吉林大药房健康快车医师团队、吉公益爱心蓝马甲朝阳三区小分队,走进吉林省新土木建设柏翠园项目,为建筑工地农民工进行健康公益体检活动。 

  吉林大药房健康快车可实现血压、血糖、消化系统彩超、甲状腺彩超、放射线胸部正位片、颈椎双斜位、心电等13项健康体检。对常见病、多发病能做到准确筛查,配合健康快车专业医师团队的综合指导意见,尽早发现疾病隐患、防治于未然。 

 

建筑工地工人排队检查血压、血糖 

  

工人们排队检查放射线胸片 

  

 健康快车医师就工人们的检查结果进行详细解读 

  

  健康快车医师团队、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团队合照 

  健康快车共为50余名农民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因工人们在室外工地工作时吸入粉尘较多,健康快车为每一位体检的工人们都检查了放射线胸片,放射线胸片能最直接的反应出工人们肺部的健康状况。检查中发现工人们患高血压、脂肪肝、胆囊息肉的病症较多,这与饮食及作息时间不规律都有直接关系,健康快车医师给出了合理的治疗意见与建议。 

  尽管今天是二十四节气里的立冬,天空飘着小雨,气温偏低,但是来自政府、吉林大药房的关爱,使整个项目部洋溢着春的气息,春风煦煦涌入心田,暖流暖人心。 

  2017年,自企业参与“暖流计划”-社会力量在行动(百姓健康篇)以来,一直以百姓最关心的健康问题为核心,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企业将持续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关注民生等公益活动,将吉林大药房 “爱心药房”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让暖流真正温暖人心。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