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用心传承文明”——吉林大药房2018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十二)

发布时间:2018-03-07    字号:【

  2018年3月5日,第55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吉林大药房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 

  吉林大药房700余家门店播放宣传雷锋日、雷锋精神的音频,在LED屏上滚动播出“学习雷锋,从我做起,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标语;30家雷锋示范店遍布吉林省内10个地区城市,店内的雷锋服务标兵们走出去,免费发放暖贴,在冰雪之后送去温暖。 

 

 

    

 

  

  长春 

  

  四平                       农安                           白城 

  

 敦化                         延吉                     松原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雷锋精神永远是我们时代的主题,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的必要因素。吉林大药房所有员工都是雷锋服务的志愿者,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用真心诠释雷锋精神。 

  雷锋已成为“助人为乐”、“利他”奉献精神的代名词。在当今时代,雷锋精神需要发扬下去,吉林大药房以“利他”精神服务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将奉献精神传递下去。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