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春季养生、健康全年”吉林大药房慢病公益健康讲堂活动——吉林大药房2018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十五)

发布时间:2018-03-23    字号:【

  3月是冬末春初交替的季节,天气忽冷忽热,极易诱发各种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更是各种高发病的“座上宾”。 

  吉林大药房秉承便民、为民、利民的服务宗旨,2018年3月20日,特邀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丛晓强,在吉林大药房梧桐花园连锁店开展了以“春季养生、健康全年”慢性病公益健康大讲堂活动。 

 

  

    

  健康大讲堂活动得到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大力支持,特别委托美国耶鲁大学博士丛晓强师作为主讲老师。丛晓强老师将国外先进的心脑血管病预防知识用最简单易懂的讲解方式传授给大家,从饮食结构、运动、戒烟限酒、情绪变化、定期监测、定时服药等方面细致的讲解,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和广泛认可。血压只有坚持长期治疗才能获得最佳效果。 

 

       

    

  吉林大药房会员管理中心不断丰富会员服务项目,在开展健康大讲堂的基础上还联合太平人寿为参会人员提供甲状腺疾病筛查公益服务。甲状腺疾病现已是内分泌领域第二大疾病,发病率正在极速攀升,全场30多名被测人员仅有2名无甲状腺疾病人员,本次筛查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林大药房在给百姓提供优质药品服务的同时,不断整合医疗资源,深耕健康服务项目,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