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致敬交警.夏日送清凉”——吉林大药房2018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号:【

  无论是酷暑严寒还是风雨交加,无论十字街头还是拥堵的路口,总能看到这样一群人守护大家出行安全。为了向始终坚守自己岗位无私奉献的人民交通警察致敬,7月27日,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白城分队为执勤交警们送去吉林大药房的关爱。 

 

 

 

  入伏天气酷热难耐,很多室外工作者容易中暑不适,志愿者们带着泡好的消暑茶、太极藿香正气液来到执勤交警中间,把祛暑药品送到每个人手上。 

 

  

  志愿者为交警送消暑茶 

  

  志愿者为交警送藿香正气液 

 

 

  交警小王接过志愿者送来的藿香正气液后高兴的说:“你们的藿香正气液太及时啦,早晨我就感觉头晕晕的,有点恶心,好像中暑了,我现在就喝一瓶,一会好上岗。”能够及时给予他们帮助,志愿者们感到很欣慰。交警们喝完消暑茶后向志愿者们行礼致谢,感谢志愿者对他们工作的理解;志愿者们也声声道谢,感谢交警们对志愿者付出的认可。 

   

 

白城市交警支队洮北大队合影 

  

  志愿者团队合影 

 

  吉林大药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公益小事,幸福大家,吉林大药房号召全体员工从我做起,遵章守纪、文明出行,也呼吁广大市民文明交通,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为城市交通减少负担!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