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二〇二〇年计划工作会议暨第十一期总经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号:【

  20191116日上午,集团公司2020年计划工作会议在亚泰大厦7楼多功能厅召开。

 

主会场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集团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集团公司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各产业集团高级管理人员;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副总经理;在长企业及外埠企业主管计划、财务工作副总经理及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第三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在集团公司设立主会场,在沈阳、哈尔滨等地共设立36个视频分会场。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主持。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宣读了《亚泰集团二〇二〇年计划工作纲要》,明确了集团公司2020年计划编审和经营管理工作的方向,对计划编审工作提出了专项要求。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宣读《亚泰集团二〇二〇年计划工作纲要》

 

  《纲要》指出,集团部门、产业集团、企业要强化“三资”、“三率”、“三报”和“三项费用”管理,科学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要对各产业集团“三资”进行核查确认,依据宏观政策、市场行情和近三年指标完成情况,以投资收益率为核心,合理确定各级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要坚持“精细化、严细实”的工作标准,切实做好计划编审工作,以计划定标准,以标准保质量,以质量保效率,以效率保效益,全面提升集团公司、产业集团、企业的创利能力!

  2020年计划编审工作,首次采取产业集团总裁“答辩”的形式,各产业集团总裁要在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纲要》的基础上,亲自组织编制《产业集团计划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

 

  《纲要》对2020年集团公司计划编审工作、“六五”规划编制、市场营销计划、财务收支计划、人力资源计划、投资项目计划、“安全、质量、环保”计划、法律事务计划、招标采购计划以及投资收益计划等专项计划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集团公司第三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参会

 

  宋总强调,在2019年收官之际,我们要最大限度地完成营销提升方案和“百日会战”确定的目标,同时,做好新一年度的计划编审工作。2020年,全体员工要上下一心、步调一致,坚决落实年度经营计划确定的指标和目标,为明年“创收、创利、创财富”、再创佳绩打下坚实基础!

 

总经理研讨班集中交流会场

 

  计划工作会议结束后,各研讨组围绕《亚泰集团二〇二〇年计划工作纲要》进行了分组研讨。集团公司第三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在本次研讨中汇报了学习收获、个人管理提升和岗位工作提升情况。

  在17日下午的集中交流中,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对集团公司第十一期研讨班进行了总体点评。要求计划编制工作要深耕细作,注重价格体系与激励机制的结合。设计好计划的数据和时间节点,按照不同专项工作,形成专业的工作办法和标准,使计划有约束力。宋总勉励全体参会人员要带领团队不断创新、不断争取,争取全面完成2020年计划指标!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树森对本次计划工作会和研讨班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会后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亚泰集团二〇二〇年计划工作纲要》和本期研讨班宋总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好宋总关于计划编审工作的要求,全力冲刺四季度和全年指标,为超额完成全年经营计划而努力奋斗!

  16日、17日清晨,集团公司中高管团队、集团总部全体管理人员、第三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在长春亚泰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6000米跑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