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利润分配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发布时间:2002-07-23    字号:【

      本公司200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02年3月5日召开的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决议公告刊登于2002年3月6日的《上海证券报》上现将实施分红派息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方案  

  以2001年末总股本47510.62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共计23755313.35*)元。根据国家税法的有关规定个人所得税由公司按20%的税率代扣代缴因此持流通股的个人股东扣税后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持流通股的机构投资者不扣所得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10股0.5元;国家股股东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10股0.5元。  

  二、股权登记日、除息日及发放日  

  本次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2年4月29日除息日为2002年4月30日发放日为2002年5月10日。  

  三、分红派息对象  

  本次派息对象为:截止2002年4月29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红利领取方法  

  1、国家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直接发放。  

  2、社会公众股的红利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五、咨询事项  

  咨询电话:0431-4956688  

  传真:0431-4951400  

  咨询机构: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投资部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二年四月二十四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