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利润分配

2000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发布时间:2009-05-22    字号:【

证券代码:600881         股票简称:亚泰集团        编号:临2001-008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本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于2001年3月31日召开的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决议公告刊登于2001年4月3日的《上海证券报》上,现将实施分红派息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分红派息方案 
    以2000年末总股本47510.62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5元(含税),共计35632970.03元。根据国家税法的有关规定,个人所得税由公司按20%的税率代扣代缴,因此持流通股的个人股东扣税后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持流通股的机构投资者不扣所得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10股0.75元;国家股股东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10股0.75元。

二、 股权登记日、除息日及发放日 
  本次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1年5月21日,除息日为2001年5月22日,发放日为2001年5月29日。

三、 分红派息对象 
  本次派息对象为:截止2001年5月2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 红利领取方法 
1、 国家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直接发放。 
2、 持有流通股的股东的现金红利委托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在红利发放日前第一个交易日,将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的现金红利金额通过资金清算系统划付给其指定的证券公司,投资者可在现金红利发放日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的现金红利暂由登记公司保管,当投资者办理指定交易并生效后,登记公司即将该投资者尚未领取的现金红利划付给其指定的证券公司,投资者在办理指定交易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即可领到现金红利。

五、 咨询事项 
咨询电话:0431-4956688 
传 真:0431-4951400 
咨询机构: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投资部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一年五月十五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