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行业资讯

金融新政力挺养老服务业

发布时间:2016-05-05    字号:【

  央行等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力争到2025年,基本建成覆盖广泛、种类齐全、功能完备、服务高效、安全稳健,与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相适应,符合小康社会要求的金融服务体系。《意见》提出,支持处于成熟期、经营较为稳定的养老服务企业在主板市场上市,支持符合条件的已上市养老服务企业通过发行股份等再融资方式进行并购和重组。 

  《意见》要求,大力推动组织、产品和服务创新,提升居民养老财富储备和养老服务支付能力,实现支持养老服务业和自身转型发展的良性互动。另外,积极创新专业金融组织形式,探索建立养老金融事业部制、组建多种形式的金融服务专营机构,创新适合养老服务业特点的贷款方式,探索拓宽养老服务业贷款抵押担保范围,加大对养老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