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行业资讯

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2016年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铁岭公司获得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6-05-26    字号:【

  2016年5月26日,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2016年年会暨辽宁省建材行业集体、优秀企业家、劳动模范总结表彰大会,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

 

  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金长毅,代表协会做了题为《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把我省建材行业推向新的发展时期》的工作报告,总结2015年工作,并对2016年协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大会对“十二五”期间,全省建材行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亚泰建材铁岭公司总经理刘爱民荣获“辽宁省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副总经理史新盛荣获“辽宁省建材行业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最后,辽宁省经信委副主任蔺晓刚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当前建材行业的形势进行了中肯分析,鼓励各企业在新常态下要激流勇进、大胆创新,闯出新出路,创出新业绩。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