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行业资讯

【重磅】继错峰停窑后北方六省又一次联动停窑 为期10-15天

发布时间:2017-05-04    字号:【

  上周,本网已经发布了河北、山东、河南等地区将在5月联动停窑的消息,昨日,该消息得到了证实。5月2日,中国水泥协会下发文件表示,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为了确保高峰论坛期间的大气质量,中国水泥协会将联合河北、山东、河南、山西、北京、天津六省市水泥(建材)协会,组织重点水泥熟料企业共同协商,确定在高峰论坛期间实施联动停窑限产。 

  具体来看,除个别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及危险废弃物等特殊任务的熟料生产线外,河南省所有熟料企业5月6日至5月20日停窑15天;北京市、河北市、天津市、山东省、山西省所有熟料企业5月11日至5月20日停窑10天。 

  此次停窑,无疑将对上半年最后一轮的水泥市场行情形成了有力的保障,而且,对华东、中南水泥市场来说也是一大利好,长三角、湖北等地区将减少北方低价水泥、熟料的南下冲击,有利于当地水泥价格的高位走稳。

  

   消息来源:中国水泥协会 中国水泥网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