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行业资讯

积极落实冬施准备,确保商砼保质保量

发布时间:2017-11-24    字号:【

随着天气日渐转冷,亚泰建材沈阳商砼公司从多方面入手,紧紧围绕如何保证商砼生产、运输等环节的质量,积极落实组织、技术、设备、材料、运输、浇筑、施工现场养护交底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加强内部协调,各部门提前做好工作部署,对可能会出现的问题预先提出解决的办法。施工过程中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做好各项工作。

对冬季施工阶段原材料的温度、搅拌热水的温度及混凝土出机温度、运输距离等进行测算,确定施工阶段商砼浇筑的温度变化、内外温差及降温速度、拆模强度的控制指标,制定切实有效的冬期施工措施,确保商砼在冬期施工过程中免受冻害。

对设备加强保养,确保搅拌站站内机械设备完好,商砼生产时能连续、稳定。原材料储备充足,确保原材料供应稳定可靠。冬季施工中使用的水泥要提前24小时进入搅拌站筒仓,杜绝随上料随使用的情况。

 对运输车辆、浇筑设备做好检修,选择和配备驾驶技术好、有冬季施工经验的司机参加,准备和安装足额的车辆防寒被,同时对每辆罐车的运输、浇筑和间歇的时间,商砼从拌筒中卸出到浇筑完毕的时间,罐车运输的间隔时间也进行了确定和要求。

在实际完成浇筑环节上,要根据工程的结构形式、场地平面特征及泵车的主要技术参数,选用类型合适的商砼泵来满足商砼施工的需要。

对施工单位进行技术交底,将需要工地解决的商砼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需要对方采取有效措施;预防、控制裂缝产生,做好防寒养护工作,确保商砼工程质量等方面的内容都要落实到位。

由于冬季施工成本较高,很多的商砼生产站都选择了冬休,亚泰建材沈阳商砼公司立足于完成当年签订的合同量,同时通过满足冬季施工要求的客户服务,争取获得更多的跨年合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