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行业资讯

11月烟台楼市调控不停歇,快看看有哪些政策!

发布时间:2017-12-04    字号:【

  11月楼市政策,“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是各项楼市相关政策的核心,通过一系列举措,准确把握住房的居住属性,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

  

 

  楼市调控不歇脚 地方租售并举解民忧

  11月,住建部、国土部、人民银行三部门提出,要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同时,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现在,北京、上海已积极发展共有产权住房;多个热点城市也已推出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具体举措;对商品房销售价格的全国范围检查正在进行,服务与监管并行,以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促进住有所居目标的实现。

  山东至少8市已发楼市限售令

  11月,山东房地产“限售”城市不断扩容,继青岛、济南、威海、聊城、德州、滨州之后,菏泽、东营先后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均涉及“限售”措施。

  山东通报房屋建筑工程暗访督查

  近日,省住建厅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布《关于全省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通报指出,为认真落实全省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全省房屋市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关键敏感时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16日至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派出3个暗访督查组对潍坊、枣庄等等11个市的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烟台公共租赁住房免征房产税

  近期,为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为便于纳税人及时了解和正确运用这些政策,烟台市地税局及时将这些政策及相应的政策解读进行了归集,编印成册,希望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一定的帮助和支持。对公共租赁住房免征房产税。对经营公共租赁住房所取得的租金收入,免征营业税。公共租赁住房经营管理单位应单独核算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收入,未单独核算的,不得享受免征营业税、房产税优惠政策。

  现象:开发区多个品牌楼盘开盘前不再收筹!

  开盘前收筹,购房者以交X抵X的方式获取项目开盘选房资格以及优惠,这是楼市惯例。焦点近期更新楼盘信息时发现,开发区这些即将开盘的品牌楼盘,在没有拿到预售的情况下,都不再收取认筹金,而是执行烟台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实施方案》(烟建住房[2017]40号)关于禁止房企“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以订购、预订、排号、发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者变相收取订金、预订款等费用,借机抬高价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