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行业资讯

定了:8个月的错峰生产时间!这个地区的水泥企业、水泥粉磨站全部限产30%!

发布时间:2018-03-26    字号:【

  日前,唐山市人民政府发布《唐山市2018年重点行业非采暖季错峰生产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水泥等重点行业在非采暖季执行错峰生产任务,错峰生产时间为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11月14日。

  其中针对于水泥行业的错峰生产要求为,水泥窑限产30%(按设计产能计算),即在非采暖季每日生产负荷不得超过设计能力的70%;水泥粉磨站限产30%(按生产天数计算),即在非采暖季每月企业的生产天数不得超过20天。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水泥人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