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行业资讯

工信部:这5项事关水泥、混凝土行业的标准出炉!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号:【

  近日,工信部网站发布了2020年第15号公告,公告显示,工信部批准了建材行业标准13项、化工行业标准43项等656项行业标准。标准样品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其中,标准编号为JC/T 2559-2020的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用粘结、抹面砂浆;标准编号为JC/T 2557-2020的植生混凝土;标准编号为JC/T 2558-2020的透水混凝土;标准编号为JC/T 2562-2020的水泥行业绿色工厂评价;标准编号为JC/T 2566-2020的膨胀珍珠岩保温板外墙外保温系统用砂浆等均被列为建材行业标准中。实施日期均为2020年10月1日。

  

  

  

  

  需要注意的是,水泥行业绿色工厂评价适用于通用水泥、特种水泥及硅酸盐水泥熟料生产企业绿色工厂的创建与评价,实施日期为2020年10月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中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