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行业资讯

错峰生产、去产能、高质量发展,泛东北水泥行业达成三方面共识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号:【

错峰生产、去产能、高质量发展 泛东北水泥行业达成三方面共识

  中国水泥网 

  109日,泛东北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山东省曲阜召开。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济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水泥协会会长、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主持会议。  

  高登榜会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泛东北水泥是全国水泥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行业发展的根基,根基不稳,全国水泥行业不稳。本次会议旨在探讨有效解决泛东北水泥行业效益长期低下的问题,促进泛东北地区水泥行业向好。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执行副会长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金隅集团副总经理姜长禄,副会长北方水泥总裁张传军、亚泰建材总裁翟怀宇,山东山水总裁李会宝,副会长宓敬田、天瑞水泥总经理丁基峰、中联水泥总经理孙建成,蒙西水泥集团总裁李晓峰,协会副秘书长李琛参加了本次会议。济宁海螺总经理桂印水、泛东北水泥企业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来源:中国水泥协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中国水泥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