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举办《合同管理及合同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05    字号:【

  2016331日下午,集团公司在亚泰大厦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合同管理及合同法律知识培训》讲座。本次培训讲座由集团公司总裁助理、法律部主任于来富主讲并主持。


  于总从集团公司合同管理存在的问题出发,专题讲解合同管理工作要点:合同起草审查对方客户资质和履约能力、选择有利的合同文本起草合同并进行提报、严格按照合同的约定履行合同。

  于总强调指出,诉讼案件与合同本身质量和合同履行跟踪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法律部进行合同管理计分考核对规避合同风险、防范诉讼案件的发生意义重大。要求各产业投资公司和企业必须重视合同管理工作,提高合同质量并对重大合同进行履行跟踪反馈。

  集团公司法律部全体人员,投资公司及企业主管法律事务副总经理、法律从业人员以及合同管理人员在现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本次培训。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