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举办《法律事务管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30    字号:【

  2016629日下午,集团公司在亚泰大厦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法律事务管理培训》讲座。本次培训由集团公司总裁助理、法律部主任于来富主讲。


  于总简要总结了近年来集团公司法律事务管理工作在思路和方式上的转变过程,提出公司现阶段法律事务的管理核心为:全面提升法律风险管理意识、全面建立法律风险防控机制。要求全体法律事务人员明确自己的工作定位是法律风险管

  于总在培训中还深入讲解了法律风险管理的含义、目标和发展趋势等;对2016年法律事务重点工作——法律风险识别工作的开展和落实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对投资公司及企业在合同和诉讼案件的日常管理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示。

  集团公司法律部全体人员,投资公司及企业主管法律事务副总经理、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