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晶莹及市委联合督查组一行到亚泰长春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6-07-19    字号:【

  2016714日下午,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晶莹、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等领导到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施工现场视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建材产业副总裁翟怀宇、建材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总裁办主任耿标等在施工现场迎接并陪同视察。

   

  项目总指挥王新众向市领导详细汇报了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总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副总裁翟怀宇提出请二道区政府支持企业的项目落地,区里的保障房等项目应进行装配式建筑的试点,同时,协调市里制定相关政策,促进长春市的住宅产业化发展。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提出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行需要依托政府相应政策,以保证产业园建成后产品的销售。

  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要求二道区落实区里的保障房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支持企业的项目落地。张副市长对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企业抢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运行,为长春经济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并表示,市政府将尽快出台产业政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给予亚泰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建设大力支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