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盛大开工

发布时间:2016-07-29    字号:【

  2016727日上午828分,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亚泰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开工典礼隆重举行。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清宇、集团公司副总裁翟怀宇、集团公司总工办总工程师白赫、亚泰建材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亚泰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魏斌、长春建材园项目总指挥王新众等领导及相关单位参加了开工典礼。

   

  建材园项目总指挥王新众为开工典礼致辞:感谢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各位领导及同志对项目的大力支持。项目指挥部一定会按照集团公司和建材投资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工程建设各项任务。致力于把项目打造成吉林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基地,成为吉林省建筑产业现代化领域的领军企业。

  

  828分亚泰建材投资公司总经理赵凤利宣布亚泰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正式开工!

   

  亚泰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项目开工典礼的举行,标志着该工程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