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二道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王英楠到集团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29    字号:【

  2016728日上午,长春市二道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王英楠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凤瑛,总裁助理、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总裁助理、法律部主任于来富,总裁办副主任耿标,亚泰龙达饭店总经理尹玉秋,亚泰超市总经理李嘉峰,亚泰地产物业公司总经理张远飞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会场

  调研会上,王大队长一行首先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随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凤瑛对王大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集团公司消防安全工作作了简要介绍,总裁助理、法律部主任于来富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企业总经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凤瑛

  听取汇报后,王大队长对集团公司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落实消防职责、加强火灾防控、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整改火灾隐患及组织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演练等五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二道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王英楠

  最后,张总表示集团公司一定按照区消防大队要求,落实好五个方面工作,确保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