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等二道区领导一行莅临亚泰长春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5    字号:【

  20161012日上午1030分,长春市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长春国际物流开发区书记于万坤等二道区领导莅临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施工现场调研,集团公司建材产业副总裁翟怀宇、项目总指挥王新众等在施工现场迎接并陪同视察。

  建材产业副总裁翟怀宇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总体的施工进度以及需区政府解决的问题等。黄宪昱书记对产业园的施工进度表示满意,并明确二道区政府要全力支持亚泰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区委区政府马上着手解决。

  黄书记对产业园的施工进度表示满意,并明确二道区政府要全力支持亚泰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区委区政府马上着手解决。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