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组织开展2016年管理人员冬季安全防火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29    字号:【

  20161124日,集团公司安全委员办公室组织集团公司各部门及投资公司管理人员开展2016年冬季安全防火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集团公司整体防火安全管理水平,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主会场

  本次培训邀请到长春市政安消防中心关宏亮主任担任主讲人。关主任是长春市消防管理方面的专家,长期从事消防监督管理和公众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有丰富的消防知识和实践经验,也曾经多次对集团和企业进行消防培训工作。

  

 关宏亮主任

  本次培训设一个主会场,培训人员包括集团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各投资公司管理人员以及保洁、保安等,共计145
人参训。本次培训由安委会办公室主任于来富主持。
  

   主会场

  关主任首先讲解车辆防火安全,分别从公交车辆及私家车的火灾事故案例、火灾特点及车辆火灾逃生等方面进行讲解。然后介绍了密集场所防火安全,通过列举了沈阳万达广场火灾事故案例,讲解了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危险性,初起火灾的扑灭时机和扑灭方法,以及火灾发生后的疏散逃生方法。最后关主任介绍了灭火器、燃气报警器、逃生锤的用途及使用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培训,员工们体验到了生命的脆弱,深刻了解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使每个人都清楚的认识到,不论是在单位工作,还是在家庭中生活,都要预防在前,防患于未然。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