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吉大一院 签署先进医疗器械合作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2016-12-16    字号:【

  近日,亚泰集团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吉大一院及亚泰集团先进医疗器械合作项目协议签字仪式在亚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副总裁刘晓峰,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医药研发中心主任谢英林、主任助理孙宝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长唐玉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李冰;吉大一院院长华树成、副院长刘彬等。唐玉国所长、华树成院长、刘晓峰副总裁分别代表三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主持。 

  

 签约现场

  根据合作项目协议,亚泰集团为适应医药产业发展需要,同意全资子公司——吉林亚泰集团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以固定资产和现金的方式出资7500万元,设立亚泰中科先进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泰中科医工院)。 

  亚泰中科医工院拟由亚泰医药投资公司、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全资子公司长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吉大一院全资子公司长春精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主要经营医疗器械科技企业孵化、医疗器械科技项目投资、医疗器械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其中亚泰医药投资公司持有亚泰中科医工院75%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 

  亚泰中科医工院设立后,将负责三方合作产生的技术成果或外部引进的技术成果进行中试孵化及转化落地,亚泰医药投资公司将优先承接由亚泰中科医工院产出的技术与产品并负责产业化。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吉大一院院长华树成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们表示,该合作项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吉林省先进医疗器械工程化平台项目的正式启动,也是我们产研医三方合作发展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希望三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互补优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携手开辟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