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喜报:集团公司当选为 “吉林省社会信用建设体系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6-12-22    字号:【

  201611月,经吉林省社会信用建设体系促进会推选,集团公司成为“吉林省社会信用建设体系促进会副会长单位”。这是对集团公司多年坚持遵守市场公平竞争原则,积极倡导诚信守约,增强社会诚信意识,净化社会诚信风气,不断为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做出贡献和努力的肯定。


  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成立于2004828日,是全国最早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官方组织,也是吉林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肇始机构和权威机构。促进会主要负责配合吉林省社会信用监督管理办公室(省金融办)开展具体的组织、指导、监督、协调和服务工作,业务涵盖信用调查、评估、认证、咨询、培训等内容。目前,在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登记信用档案企业共计3万余家,现有会员单位2000余家。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