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召开2016年度水泥及建筑工程系列职称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1-04    字号:【

  按照吉林省人社厅《关于2016年吉林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例会的批复》,集团公司于1227日在长春亚泰饭店组织召开2016年度亚泰集团水泥及建筑工程系列工程师职称答辩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斌作为评委会主任,对评审进行全程督导。

  按照吉林省人社厅划分,共有来自集团公司23家企业69名专业技术人员,申评水泥和建筑系列水泥工艺、机械、工民建、土木工程等10个专业的工程师职称。为发挥集团公司职称评审权限优势,经集团公司向吉林省人社厅申请,首次将辽宁区域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纳入吉林省职称评审范围,共有来自辽宁区域9家企业21名专业技术人员申评了工程师职称。为做好2016年度评审工作,集团公司严格按照吉林省人社厅要求,在集团公司吉林、辽宁区域企业及吉林省属高校、长春市节能办选派了21位具有高级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担任评委。评审会分为评前例会、现场答辩与综合汇报三部分。集团公司工会、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对评审过程进行了监督。

 

 

  在评前例会上,李斌副书记向到会专家介绍了吉林省职称改革的一系列变化。对集团公司内部职称评聘、首席人才评选进行介绍,重点对职称评审从以往的“专业考试与业绩评审结合”的评审方式,向“答辩与评审相结合”的评审方式转变进行了说明。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答辩,各评审组专家对职称申评的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进行了综合考量。专家组也对答辩过程中发现的“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经历欠缺”、“建材吉林区域企业专业技术人员断层”等问题向评委会主任进行汇报。李斌副书记要求人力资源部针对以上问题,在工作中研究解决措施。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