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书记刘百田一行到集团公司拜访

发布时间:2017-01-12    字号:【

  2016112日上午,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书记刘百田一行到集团公司拜访。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副总裁田奎武,副总会计师、财务资产部总经理彭雪松,煤炭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范景民,亚泰煤业宝龙山公司总经理曲艳奎,总裁办副主任耿标接待了来访人员。

双方交流现场

  刘书记向宋总及亚泰集团全体员工拜年,感谢多年来亚泰集团对科左中旗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刘书记对科左中旗的区位优势、资源特色、基建建设、医药产业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未来能够与亚泰集团在多领域加强合作。


宋总与刘书记亲切交谈

  宋总感刘书记一行在百忙之中拜访亚泰集团,并表示,亚泰集团将医药板块作为支柱产业全力发展,在蒙医、蒙药方面双方可以加深探讨和交流,可通过互联网、远程医疗等方式和托管、代理等管理手段进行合作,共谋发展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